受洗那天

细雨绵绵,黄小郁抱着饿扁扁的小胃袋回房间,窝在被窝里等着外卖小哥的晚饭,思绪乱飞,好吧,让我来简短地说说受洗那天的事儿。

那天,坐着组长的小车屁颠屁颠地来到天苑,时间没掐好又光荣的迟到了,一进门云哥跟芙蓉一起站在门口,我心虚地跟他们笑笑,像犯了错的小孩儿直往后排躲,芙蓉迅速地把我拦住掀开窗帘示意我座第一排,(你们能想象第一排一般都是好学生和领导们体现自己身份的地方,像是明星在聚光灯下的赶脚是一样样的)夹着尾巴乖乖坐下。

证道结束,轮到我们登场了,晓斌同学让我们一个个轮流地站起来跟大伙儿打个招呼,这场面让我想起高中毕业有次跟朋友跑去山区献爱心在一群小孩子面前转身面带微笑地鞠躬的画面,特像领导视察,当时姐姐觉得自己的形象老高大了,但现在站在一群熟人面前做这土土的动作瞬间觉得自己囧爆了。。

接下来是各自上台分享下自己的蒙恩经历,排在第一个的是莹璐酱,一上台一脸娇羞地表情让我直想笑,大概说了下自己的经历就下台了,第二个是小鸽,带着手机上去有些些紧张,第三个是鸯鸯在台下就哭得跟泪人一样,激动地说着自己的经历,让我也感动了一把,第四个就是我啦~~~我也不知道当时表现大家是什么感觉,不过还算顺利,把想说的都说出来了,好吧我承认我很紧张,果然没见过大世面。再下面是一个弟兄上台,不好意思我忘记他的名字了,最后一个是章绣,刚上台就跟大家sayhello:大家好,我叫章绣,在一群熟人面前这样开场我又笑喷了,大家都说完之后,就是牧师给我们受洗,说真的,当时被他按手跪在地上受洗的时候,我有一丢丢的走神,啊~不留神把实话说出来了,辣个,天父,不要放在心上。

很开心我领了第一次的圣餐,哈哈哈,我也开始有身份了。

最后结束大家拿着云哥发的受洗证书(小小的纪念)合了张影。

PS:云哥那天穿得很帅,哈哈哈

 

评论
热度(1)

Ayou

©Ayou
Powered by LOFTER